更新:PictureCleaner v1.1.5.0607专业免费的图像漂白及校正工具,类似全能扫描王
本文最后更新于 1038 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来源吾爱破解 

PictureCleaner图像校正及漂白软件是本人用了几年全能扫描王、扫描全能王、MDScan等App之后,感受其不足而在电脑上开发的类似软件。

最新版 v1.1.5.0607
*************************************************************************

软件功能:
图片预处理(七种)、漂白图片(三个算法)、
四角透视校正图片(规格化A4、A5输出)、
边缘裁切(可保留裁切部分为白边)、单位标尺(像素、毫米)、
背景换色(可去除水印)、灰度增强、去除麻点、透明保存等功能


界面及漂白效果
%title插图%num 

四角识别及校正效果
 

提示:按下预处理自动量化和伽马调整可以提高四角检测准确率。

背景换色效果
 



滚轮缩放和拖拽平移查看图片细节
 


设置参数界面
 


PictureCleaner最新版 
下载 。 最新版v1.1.5.0607,支持拖拽多个图片文件、去除麻点、灰度加黑、背景换色,支持滚轮缩放和拖拽平移查看图片细节,支持打印。
常见问题:1、批量漂白时360会提示勒索病毒,请加入白名单。2、Windows10 ltsc版或没有安装最新补丁的Windows7版可能会出现实时算法初始化失败。


为鼓励作者更好提供服务,请您免费给评个分,谢谢!

使用环境:需要.net 4.0 Framework运行库或更高版本和VC2015运行库。如果你是XP或者Windows7的电脑,请自行下载安装。
本程序在Windows10 20H2 64位、Windows7 SP1 32位两个操作系统测试通过。

XP、Windows7、Windows8操作系统请务必使用最高版本(不要使用克隆版),安装下面的运行环境,并在线升级到最新补丁,否则实时算法可能会初始化失败。推荐使用Windows10 20H2及以后的操作系统。

最近原本的作者发牢骚,说我抄袭它的软件,所以我加个声明:
1、原本的作者没搞明白一件事,我虽然写了这个软件,但漂白算法和UI分别是不同的人完成的,本人只负责UI部分,所以他说我抄袭算法是找错了人。
2、原本的作者说PictureCleaner从2021.02.01 2.0版开始抄袭,这也是没弄明白实际情况。实际上PictureCleaner从3月6号才正式发布,发布时早已经更换了全新的漂白算法。早期软件使用的慢速算法(即原本的2.0算法)已经被屏蔽。PictureCleaner使用的全新算法使用原生C++语言编写,并使用了部分汇编代码。无论从速度还是漂白效果上都远远强于原本,我不知道原本的作者是依据什么说抄袭的。难道只是因为他看着屏幕效果比他好就是抄袭?
3、顺便我替实时算法作者声明一下,漂白算法在业界早已有之,甚至百度可以搜到很多类似文章,效果都类似,但是速度各不相同,难道都是抄袭原本?PictureCleaner使用的实时算法具体原理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此算法与原本的那个慢慢腾腾十秒才能漂白完毕的算法是不一样的。不信的话,请原本作者把他的2.0版算法改写成一个在30~100ms以内漂白完毕的demo来对比一下。
4、原本的作者发牢骚,说我“临财苟得,见利忘义”。各位,PictuerCleaner是个免费软件,漂白功能是免费的,我不知道财在哪里,如果原本的作者知道,麻烦告诉我一下,我也去发个财。
5、再普及一下法律常识,著作权只保护作品的表达,而不保护作品的思想,思想流入公有领域为大家所用。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六条—-本条例对软件著作权的保护不延及开发软件所用的思想、处理过程、操作方法或者数学概念等。根据这个法律,即使算法原理一模一样,只要是自行开发的代码都不构成抄袭。何况,据我所知,PictureCleaner的实时算法的执行过程与原本2.0相比较,肯定是不一样的。
6、最后说一下,一个免费的软件,实在不值得如此大动干戈。与其在自家网站唠唠叨叨,不如早点写出来更好更快更有专业性的新版来,而不是说什么封存。技术上的竞争可以造福老百姓,这本身是个好事嘛。我等了你三个多月,最后等到一个封存,好失望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独立安装程序),仅xp系统安装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6.1(独立安装程序),Windows7安装(如果已经安装了更高版本则无需安装)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9982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运行库 ,x86和x64,根据操作系统位数选择安装。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 … 3-9aff-95f26a218cc0


更新历史
v1.1.5.0607
1、支持打印结果图。
2、支持滚轮反转。

v1.1.4.0417
1、增加输入目录监控功能。当输入输出目录相同时,漂白保存的结果图片不会触发监控,如果需要刷新请按F2。
2、刷新目录树时,不清除已有的漂白结果图。
3、修复宽度滑块改变之后没有触发漂白的问题。
4、修复jpg图片的质量因子为零时,保存质量过低的问题。默认保存质量因子是75。
5、修复拖拽改变主界面窗口大小时,界面卡住的问题。
v1.1.3.04061
1、增加去麻点功能(这是个实验性功能,仅用于去除很小的黑点)。
2、修改滑块逻辑,拖拽更顺畅。
3、修改校正操作逻辑。勾选自动校正后,会自动按下校正按钮。
4、修复配置参数修改后导致程序无法启动问题。
v1.1.2.2
1、增加拖拽多个图片到目录树窗口功能。
2、调整保存图片逻辑。
3、支持两种图片分辨率单位(英寸和厘米)
4、保存图片时,会调整有轻微误差的分辨率到标准分辨率数值(72、96、150、300、600、1200、1440、2880)。分辨率为0的会被调整为72。
5、修复未加载图片时在图片框拖拽鼠标报错问题。
v1.1.2.1
1、增加输出灰度加黑功能。
2、其他问题修复。
v1.1.0.1
1、原图和结果图支持滚轮缩放和拖拽平移浏览图片。
2、拖拽四角橡皮筋时,可以在预览窗口中看到定位点。
v1.0.3
1、支持拖拽图片文件到目录树窗口。
2、增加设置双击结果图覆盖原图功能。
3、增加背景换色功能。
v1.0.2.5
1、批量漂白时,按Esc可中断。
2、目录树增加颜色指示,黑色未处理、红色处理未保存、绿色处理已保存。
3、修复图片另存时的文件类型错误以及某些操作导致保存时报错的问题。
v1.0.2.1
1、新增保存为透明图的功能,规格化输出支持裁切。
2、修复旋转报错问题。
3、修复参数保存错误问题。
4、修复改变窗体尺寸报错问题。
v1.0
首发,提供批量漂白功能。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