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原创软件

5 篇文章

thumbnail
阿里云盘分享RAR文件工具
前言 由于目前阿里云盘并未开放分享“rar”格式文件的分享,虽然网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不过都感觉操作都比较复杂,有通过伪装图片格式分享出去后,然后下载下来再还原,有通过拖拽方式,等等。所以做了这款工具,简单易用,就和使用WiniRAR一样,只需要右键菜单,“WiniRAR 压缩EXE转RAR”等待压缩完成即可,然后就可以上传至阿里云盘,分享“ra…
thumbnail
C启动
C启动界面展示 前言: 距离上个C启动1.5.0.5(2021-4-6)版本更新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软件功能已经完善本以为没有什么再需要更新的地方。(虽然有些功能本打算要写,苦于没有时间)后来win11发布,出于想体验win的安卓子系统更新了win11,但是发现C启动的界面实在是配不上win11的圆角风格。于是陆陆续续花了亿点点的时间,换了新的…
thumbnail
CP图片查看器-暗黑简约风格
前言 用win10自带照片功能去查看图片总会感觉卡顿,于是自己动手制作一款简约的图片查看器,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主要就是简约,放大缩小,删除,上,下一张图片这些基础功能都有,最大化的去精简,做好一个查看图片的软件该做的事情。 使用说明: 1、右键管理员权限运行后,打开右上角设置,关联图片文件后即可使用CP图片查看器默认打开图片了。 2、操作方式…
thumbnail
cxt编辑器-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编辑器
前言 win自带记事本虽然简洁但不能添加图片。为了扩展记事本支持图片,满足在日常使用中进行图片和文本的记录,自己动手干!下面是界面截图“cxt编辑器”。支持同时保存文本、图片。同时进行编辑,文本支持格式定义、字体、颜色设置。图片支持缩放、支持加密保存为cxt格式。 使用说明 详细操作方式见右键弹出的菜单,表明快捷键。 1、基础的文本编辑、支持添加图…
thumbnail
C启动-一款快速启动、桌面美化、桌面管理工具软件
点击进入最新版页面 前言 随着下载的文件及应用越来越多,强迫症的我希望自己的桌面干净而整洁,而且可以方便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文件及应用。尝试过音速启动类的快速启动软件,个人对其界面提不起兴趣,风格与壁纸也无法搭配。于是决定自己动手做一款简洁美观的快速启动。下面是程序的主界面截图。默认为暗黑风格系,可以在设置选项中的皮肤选项自定义自己想要的颜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