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y Finger:半自动鼠标模拟连点工具
本文最后更新于 1038 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来源吾爱破解 

(若本帖存在违规,请管理人员删除,谢谢!)

注意:
1、本软件允许下载站自由搬运,但下载站不得用于盈利。一经发现本软件在其他渠道被售卖,本人将直接通过法院进行诉讼以维权。
2、根据2021年3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十一):以营利为目的,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发行、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计算机软件等情形的最高可以判处十年有期徒刑。
3、本软件由于无名网侵权一事,已经申请软件著作权中。点击左侧链接可以了解事情经过。
更新说明:
新增 鼠标宏;
新增 触发键;

优化 连点逻辑;
优化 界面设计;

新增 Lite版本。


附一份与其它同类软件对比图:
%title插图%num名称:Sundy Finger
用途:工作中的鼠标连点
开发语言:VB6

Sundy Finger分为2个版本:普通版本和Lite版本。
二者区别如下:
普通版本:Windows 10 (最高支持1909版本,不支持20H1及以上版本),32位深度和64位深度的操作系统均可使用;Lite版本:Windows XP – Windows 8.1,32位深度和64位深度的操作系统均可使用,Windows 10(20H1及以上版本未做测试)。普通版本:界面以白色为主,字体采用微软雅黑;Lite版本:界面以浅灰色为主,字体采用宋体。普通版本:兼容性较差;Lite版本:兼容性较好。普通版本:需要微软运行库中的组件;Lite版本:不需要微软运行库中的组件,更适合随身携带。
总之一句话:优先使用普通版本,普通版本用不了再用Lite版本。


软件截图:
(普通版本)
 
(Lite版本)
 

由于本软件使用了键盘钩子,可能被其他安全软件误报,所以我加了vmp的壳,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鼠标宏演示:(拖拽文件)


连点演示:(浏览器自动滚屏看小说)

下载方式:
1、蓝奏云下载
https://sundy.lanzoui.com/b0168iz3c
密码:1234


有bug请在本帖反馈。


点评

坑爹酱、虚拟机用不了这玩意 我惊了 win10 64 1905  发表于 2021-2-17 16:33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